中文  |  English

图书馆关于“6.9”国际档案日有关活动的通知

各学院、部、处、办和直属单位:

2023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的总要求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,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的良好氛围,根据《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(黑龙江省档案局)关于组织2023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》(黑办(档)发﹝2023﹞6号)文件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将于6月9日—15日,围绕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主题 “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”开展相关活动,主要如下:

一、开展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展板宣传活动

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档案意识和法治观念,我校参加黑龙江省高等院校档案学会组织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联展宣传活动。

时间:2023年6月9日—15日

地点: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

敬请广大师生积极前往参观学习。

二、开展“档案馆开放日”活动

6月9日当天,开展“档案馆开放日”活动,邀请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走进学校档案部门,参观档案工作场所、档案库房、宣传展板、参加档案工作座谈。

时间:6月9日上午10:00—11:30(第一批)

6月9日下午15:00—16:30(第二批)

集合地点:图书馆115室

请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于6月7日17:00前扫码报名。

三、开展档案法和档案常识有奖答题活动

6月9日,结合“档案馆开放日”活动,面向各单位档案工作人员,围绕档案法和档案业务常识组织答题活动,凡成绩优秀者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。

6月15日9:00,在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,结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展览,开展有奖答题活动,具体规则详见现场通知。

特此通知。

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

2023年6月5日

发布机构:宣传部 | 责任编辑:回彦霖 | 发布时间:2023-06-05 15:12 | 浏览人次

相关文章

Related articles
    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最新动态

The latest
联系我们
地址 Add :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
电话Tel:+86-451-55190114
传真Fax:+86-451-55190114
书记信箱:shuji@neau.edu.cn
校长信箱:xiaozhang@neau.edu.cn
关注我们
新浪微博
官方微信请扫描右侧的二维码

新浪微博

官方微信